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用iPhone发文 使用竞争对手产品发推

    苹果手机真的有那么好用吗,为什么连华为的员工都在使用苹果,这不是活活打脸华为吗。最近华为用iPhone发文,结果当场被逮住,场面瞬间尴尬了,之后秒删再重新发送,但是最后还是被网友给截图了。

    华为用iPhone发文被逮住
    华为用iPhone发文被逮住

    华为发文庆祝新一年的到来,结果华为一不留神使用竞争对手的产品做宣传,这让华为如何是好。华为作为最好的国产机之一,结果连自己的产品都不用,而是使用竞争对手的产品,这让大众如何相信华为的产品。

    华为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企业之一,和苹果这个世界级的巨头一直存在竞争关系。今天华为官推发布了一条推文,庆祝2019年的到来。但是不巧被眼尖的科技网红“小马哥”MarquesBrownlee发现,它居然是用苹果iPhone发布的,场面一时间有些尴尬。

    作为官方账号,却使用别家的手机产品发推文和宣传,从营销角度上来说这的确是有些说不过去。毕竟连你官方自己都用别家手机,这还怎么让其他消费者相信你的产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