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父亲近照曝光 章丽厚身价资产及照片

    前段时间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一事引起了全球热议,虽然现在刘强东被判无罪,但是婚内出轨已经成为了事实。很多网友表示十分心痛奶茶妹妹章泽天,现在要承受的压力肯定很大,章泽天的家庭也遭到了网友们的深扒,而且网传章泽天父亲近照曝光了,那么章丽厚身价资产及照片在网上到底能不能查出来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奶茶妹妹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

    当年奶茶妹妹章泽天在很多人心中都是一位女神,但是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位女神竟然会嫁给京东的董事长刘强东,当时很多奶茶妹妹的粉丝都表示十分的伤心。本来以为嫁个有钱人就能够享福,但是章泽天整整验证了嫁入豪门深似海这句话,没有多久刘强东就传出了性侵事件。

    虽然性侵事件已经过去,但是刘强东出轨是事实,很多人都为章泽天感到难受。由于对章泽天家庭的兴趣,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章泽天父亲的近照,但是目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且网传章泽天父亲章丽厚是南京首富,身价十分的高,但是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

    京东刘强东最新消息
    京东刘强东最新消息

    但是无论怎么样章泽天现在的出境是十分的尴尬,一方面网络舆论的压力,一方面是家庭的压力,没想到自己的枕边人竟然会摊上这种事情,而且这些事情如果不尽快解决的话还有可能会继续对刘强东和章泽天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