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手机上市后多少钱?

    大家都已经知道,5G网络试点已经开始了,最近,5G手机即将上市的消息也上了热搜。很多网友都问,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手机上市后多少钱?很多人应该还不是很清楚,今天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关于5G手机的消息,下面一起看看。

    5G手机消息
    5G手机消息

    余承东透露,华为首部5G手机是一部可折叠手机,将会在2019年发布。其实,早在2018年年中的时候,业界就传出华为与LG合作研发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后来改为与京东方合作。京东方是国内第一屏幕大厂,华为Mate20pro的全景曲面屏就是由京东方供应。与京广方合作,双方更容易交流,产品开发进度大大加快。

    华为可折叠手机展开后屏幕大小为8英寸,收起后为4.3英寸,如果忽略收起后的机身厚度,华为可折叠手机实际上是非常小巧的。由于是提前发布,搭载的很可能不是麒麟990,当然也不排除是麒麟990样品,真正量产要等到2019年6月以后。这次展示就是想告诉全球用户,华为不止拥有5G技术,还拥有可折叠手机。

    为了打造这部真正的旗舰,华为可折叠手机采用与华为Mate20Pro一样的后置3摄,40W的华为超级快充,并经过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最高支持IP68级防水,价格很可能与三星S105G版接近,高达万元。

    三星S105G版是全球首批量产的5G手机,三星S10+顶配版的售价会在8000元左右,再加上2至3千元的5G成本,价格妥妥上万,华为可折叠手机支持5G,还是可折叠手机,售价却与三星5G手机同价。

    至于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具体的发布时间会随外界情况而定。另外,5g手机上市后的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5G和可折叠手机都遥不可及,不少网友表示买不起,还是等到大规模量产的时候再买吧,现在的价格还是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