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是做什么的 立案调查权健事件是怎么回事?

    大家知道吗?最近,最大关注点就是权健了,大家都在讨论权健,权健是做什么的如此引起大家关注?权健是销售保健品的公司,自称权健保健品可以治疗疑难杂症,当听到这些话就被认为是传销了?一起看看。

    权健公司是做什么的?可以明确告诉各位,主要的是销售保健品,在各大电商平台有卖,但被传出治死患癌女童后被调查,各大电商下架了权健保健品。据了解,权健不仅销售保健品,还涉及房地产等。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最新消息

    12月29日,据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天津发布消息称,针对联合调查组发现的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的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的规定,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涉嫌虚假宣传行为立案调查。

    28日,天津市副市长、联合调查组组长康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天津权健公司涉嫌夸大宣传、传销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此,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为联合调查组组长,深感责任重大。过去的24小时,调查组分为若干小组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专项调查取证。目前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针对其他问题,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