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发红包二维码真的吗 马云的红包在哪里

    网上有关马云的各种消息太多了,最近就有网友晒出“马云发红包”的截图,还有马云红包二维码的配图,难道马云真的发红包了?那么马云的红包在哪里呢?其实是大家理解错了,马云并没有发红包,只是昨日支付宝瓜分了15亿元大红包。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由于大家总喜欢将支付宝和马云联系起来,所以每次支付宝有红包活动,大家总是喜欢说成马云在发红包,其实马云只不过是蚂蚁金服的股东而已,并不能代表支付宝。不过说归说,昨天支付宝瓜分15亿元,不知道大家分了多少呢?

    这一活动的流程就是,消费者们在12月份的时候,只要累积在线下使用花呗付款15次以上,就可以在1月1日这一天跟其他用户共同瓜分15亿的大红包。当然领到红包金额也分好几种级别,有的甚至高达1888。

    据说这和当月的消费次数以及金额有关。不过不管领到多少钱,大家往往都会很开心,给新的一年带来了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