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贾跃亭分家 贾跃亭的海外造车事业还能走多远?

    提到贾跃亭,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不是因为他财富有高,而是因为最近太多他的负面新闻。他之所以这么火,那就是造车事件导致的,后来许家印给贾跃亭投资,许家印为什么相信贾跃亭。但就在近日,有消息称,许家印贾跃亭分家,究竟是怎么回事?

    贾跃亭图片
    贾跃亭图片

    “金主”许家印豪砸67.46亿港元成为FF(法拉第未来)第一大股东,在质疑声中,老贾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段“恋情”,花钱如流水却见不到好消息,让“恩爱”不过白天的两人反目成仇、互相起诉。

    在2018年最后一天,贾跃亭和许家印之间的矛盾,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许家印与贾跃亭分家,FF境内资产归恒大,许家印不再支持贾跃亭的海外造车事业!

    昨天(12月31日),许家印旗下“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根据“恒大健康”和FF达成的重组协议,恒大将不再继续投资FF,而此前对FF的投入将变成32%的FF优先股权(经全部摊薄后)、100%的FF香港的股权和重组协议项下的权利(作价共2亿美元)。

    同时,贾跃亭和许家印双方所有的原协议终止,并且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许家印为什么要投资这个国产新能源汽车呢?贾越亭的造车想法是非常好。但是,他却忽略了一点,那就是专业问题。如今,许家印贾跃亭分家,许家印不再支持贾跃亭的海外造车事业,还会有哪家公司给贾跃亭投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