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明哲身价多少 揭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个人资产

    说起中国富豪这个话题,估计很多人都对此非常的感兴趣,刚刚中国诞生了一位首富是马化腾,第二位富豪就是马云了,但大家知道吗?中国还有一位隐形富豪,这位富豪就是中国平安保险董事长马明哲了,而马明哲身价多少?一起看看。

    马明哲是中国平安董事长,不过这位大人物身影极少出现在大众眼前,甚至说起马明哲都没人认识,他为人低调,所以很好会看到马明哲的踪影。据说,马明哲身价比马化腾还高,那么马明哲身价多少?

    中国平安董事马明哲资产
    中国平安董事马明哲资产

    对于平安集团,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平安保险已经发展成为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保险公司之一,无论是在公司规模还是在客户人数上,都在同类保险公司中遥遥领先。同时,平安银行也渐渐成为了平安集团的又一个新赢利点。而且平安的发展过程中还涉足了地产等其他热门行业,盈利都是相当可观的。

    虽然平安集团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是作为平安集团的掌舵人,马明哲还是相当低调的。与马云的风格不同,我们很少能在媒体或者各种活动中见到马明哲。同样,马明哲的成功也是自己创业的结果,从小成长的家庭环境让马明哲对自己的要求格外严格,不管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在工作中,马明哲都是相当自律的。平安集团从小公司变成现在盈利能力排行榜中靠前的集团公司,就是马明哲创业的缩影。

    从最初十几个员工的创业公司,到现在的数百万人的大集团,平安的发展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创业初期,人们对于保险的认识还是比较单薄的,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障碍。虽然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对于保险并不认同,但是平安的信誉和品牌形象还是非常让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

    后来平安银行的营业,让原本已经横跨多种保险领域的平安公司真正成为了一家实力雄厚的金融保险公司。而其掌舵人的资产,也瞬间飙升。现在,平安的年营业收入已经达到了9000亿元,马明哲堪称内陆低调的第三马,手握几万亿资产,身价超马云马化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