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股市十大预言 预测称这些行业是投资重点

    今天,是A股2019年第一个交易日。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下跌1.01%,深证成指下跌0.76%,创业板下跌1.15%。未来,A股将怎么走?证券日报推出2019中国股市十大预言,以下为具体内容:

    2019年股市预言1:预计2019年GDP增速为6.3%左右,CPI增速为2.5%左右。

    2019年股市预言2:预计至少实施三次降准,继续推出创新型货币政策工具。

    2019年股市预言3:预计减税降费规模将超2.2万亿元,比2018年高出一倍。

    2019年股市预言4: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有望二季度落地。

    2019年股市预言5:新三板将实施整体性改革,重点是增强流动性、优化交易机制。

    2019年股市预言6:中美经贸磋商积极推进,有望如期达成双方可接受的协议。

    2019年股市预言7:上证综指有望逆转走强,政策红利行业是投资重点。

    2019股市十大预言
    股市行情

    2019年股市预言8:楼市调控允许三四线城市“一城一策”,租赁房市场将快速补上短板,实现快速发展。

    2019年股市预言9:国资划转社保提速加码,规模有望达到3万亿元至5万亿元。

    2019年股市预言10:长线资金入市风起云涌,A股将成全球资本宠儿。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周期天王之称的周金涛页曾预言:40岁以上的人,人生第一次机会在2008年,第二次机会在2019年,最后一次在2030年附近,能够抓住一次你就能够成为中产阶级;1985年之后出生、现在30岁以下的人,第一次人生机会只能在2019年出现。

    此外,梳理各大机构的观点发现,大家普遍对2019年的股市持以乐观的态度。但市场先生是否如大家所预期的那样则未可知。至少从今天的大盘走势来看,行情依然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