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豪身价涨跌榜 小米雷军身价大涨

    2018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报和年数据都在陆陆续续统计出来了,根据亿万富豪身价涨跌榜来看,中国小米雷军身价涨幅最大,差不多与亚马逊贝佐斯同名次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小米雷军最新消息
    小米雷军最新消息

    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可能依然在动荡,但这并没有阻止全球富豪们在2018年赚得巨额财富。彭博社日前公布了2018年富豪榜上榜者的财富增减情况,其中雷军的个人身价涨幅仅次于杰夫·贝索斯(JeffBezos)。

    以下是2018年身价上涨最多和损失最惨的几位亿万富翁:

    作为亚马逊公司的创始人和世界首富,贝索斯已经连续第二年成为净资产涨幅最高的人。2018年,他的净资产增长了大约240亿美元,达到1230亿美元。但即使是他,在今年下半年也成了输家,因为股市遭到了重创。从9月份的巅峰时期起,贝索斯的财富缩水了450亿美元。

    尽管今年中国亿万富翁的总亏损接近760亿美元,但许多中国富豪仍然在榜单上名列前茅,包括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他的财富涨幅仅落后于贝索斯,增加了86亿美元。当然,有赢家自然也有输家。美国亿万富翁遭受了今年最大的损失,总计损失760亿美元,主要是因为12月份的市场崩溃。

    由于世界最大社交媒体Facebook不断陷入危机,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在2018年损失最为惨重。他的净资产减少了近200亿美元,但这位34岁的富豪个人财富依然高达530亿美元。在2018年榜单中,共有50名此前上榜者退出,其中11人来自中国,9人来自美国,4人来自俄罗斯。

    雷军能够上榜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讶,虽然小米发展得相当不错,但是没人敢相信小米现在已经到了这个程度,雷军的身价已经能够跻身亿万富翁行列了,而且差点超越了贝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