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股价连跌 新官上任面临营收增长乏力局面

    1月20日康师傅内部发布公告,康师傅创始人魏应州宣布退休,将由儿子接班,不过导致康师傅股价连跌,不知道新官上任后是否会扭转当前的局面。康师傅将由魏应州的哪个儿子接班,听说是魏应州的大儿子魏宏名接班。

    康师傅控股股价连跌
    康师傅控股股价连跌

    康师傅现在营收入已经开始暴跌,能否成功过渡有待观察,不过新帅上任将面临增长乏力挑战,很多人在期待魏宏名上任后的期望。康师傅控股股价大跌,营收增速放缓,饮品整体收益下滑。

    离康师傅掌门人魏应州退休还有4天,4天后他的儿子魏宏名上任,这场交接班不但没能帮助公司股价彻底,反而一跌再跌。另一方面,康师傅平淡的业绩似乎也是魏宏名上任后将要面临的挑战。

    自12月20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师傅)公布康师傅创始人魏应州退休,其儿子魏宏名接任的相关公告,其股价就持续下滑,从12月21日至12月27日的三个交日易跌幅达4.41%,市值蒸发约25亿港元,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板块仅跌幅1.19%。

    股价持续下挫,除了受整个港股市场影响以外,是否还代表了投资者对新任掌门人带领公司发展能力没有足够的信任?抑或是今年以来,康师傅的业绩增长缓慢,削弱了投资者的信心?同时,新官上任又面临着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