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老婆是谁 李嘉诚老婆怎么死的?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而且非常关注李嘉诚家族的事情。最近李嘉诚携孙子去探望亡妻,那么李嘉诚老婆是谁呢?李嘉诚老婆怎么死的?相信这些问题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

    李嘉诚妻子是谁
    李嘉诚妻子是谁

    李嘉诚的妻子名叫庄月明,同时也是李嘉诚的表妹,她的父亲是香港第一代钟表商。说起庄月明和李嘉诚的爱情故事,还是挺浪漫的。庄月明不但没有嫌弃出生贫困的李嘉诚,还对他悉心照料。与此同时还教会李嘉诚英语,两人渐渐萌生了爱情。庄月明和李嘉诚两人的恋情也遭到了李嘉诚妈妈和舅舅的反对。

    两人一直到了1963年才进入了婚姻。结婚后的庄月明还成为了长江公司的骨干。但是在90年低调时候,庄月明却不幸离世了。享年58岁。自从爱妻庄月明离世之后,每年元旦的时候,李嘉诚都不忘带着儿孙一起去祭拜祭拜。

    当然今年的元旦也不例外。李嘉诚在元旦当天裹着一个羽绒王Moncler的黑大衣。这个大衣售价过万,不过李嘉诚还是挺节俭的,这件衣服李嘉诚还是穿了不少年的。这次陪着李嘉诚一同前去的还有李泽钜一家、李泽楷、儿媳还有四个孙子,几个人显得很低调。

    让人意外地是,他们都穿着casual黑色羽绒大衣、牛仔裤等,球鞋一双也才几百块而已。李嘉诚孙女脚下的这双鞋也才大约650港币。孙子的adidas也一样几百块的价格。甚至李泽钜的cap帽也大概才300左右的港币。

    至于庄月明是怎么死了,外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说法,但是这些说法也没有得到证实,所以既然人都死了就没有必要再去探讨背后的真相。看来李嘉诚对于亡妻是十分的想念,不然的话也不会携孙子去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