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明年或将打败三星 成为全球最厉害的智能手机品牌

    三星品牌已经独占全球手机品牌第一多年了,但是现在三星真的要跌落神坛的节奏,三星手机在中国工厂频频关闭,这或预示着三星要让位的节奏。华为这几年来的发展飞速,华为明年或将打败三星,成为全球最厉害的智能手机品牌。

    华为或成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品牌
    华为或成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品牌

    有外媒称华为手机将会打败三星成为世界上行最顶级的手机品牌,这简直是中国人都感到很骄傲。华为越来越被世界认可,所以美国才会不择手段想要毁掉华为,最终美国还是输了,明年华为将会登上最顶级的宝座。

    外媒指出,华为已经拥有超越其韩国竞争对手所需的一切。华为成为一个越来越被世界认可的品牌,该公司也展示出令其竞争对手羡慕的创新技术。

    仅在2018年,中国制造商就推出了两款革命性的智能手机:第一款是P20Pro,配备三摄像头和3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同时,P20Pro仍然是智能手机图像质量的DxOMark排名榜首。第二款是Mate20Pro,这是一款超强功能手机,可以对其他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这两款设备都与苹果和三星销售的高端产品一样出色。华为的另一个优势是其子公司荣耀品牌在中端市场的定位。荣耀产品受益于高端系列相同的创新,零售价不到800美元,使OnePlus和小米的竞争机型黯然失色。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外媒认为,除了华为,小米也可能占据市场第一的位置。凭借其为各类消费者提供的各种廉价手机以及日益国际化的营销策略,小米有望走向成功。除了像华为一样发展中低阶手机战略,小米还决定开发第二个“更时尚”的品牌,并将其命名为Poco。此外,小米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生产商。

    外媒指出,鉴于亚洲市场的蓬勃的活力,使其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手机制造商的销售额飙升也就不足为奇了。中国手机有可能在欧洲和美国日益占据主导地位;显然,美国抵制的威胁不足以遏制华为的国际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