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雪解雇财务官 此举十分罕见或影响股价

    财务官,是一家上市公司非常重要的职位。一般来说,财务官的罢免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投资者情绪。据外媒报道,暴雪解雇财务官。受此影响,暴雪股价下跌。

    暴雪为什么要解雇财务官宾塞-诺依曼(Spencer Neumann)?暴雪方面并没有具体说明原因。暴雪表示,“与该公司的财务报告或信息披露控制和程序无关”。上述文件还说,“诺依曼已被安排带薪休假,等待获得机会证明公司解雇他的理由不存在,或公司解雇他没有道理。”

    暴雪解雇财务官
    暴雪股价下跌

    暴雪解雇财务官诺依曼后,将由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杜尔金(Dennis Durkin)暂时兼任。据了解,诺依曼现年48岁,曾在迪士尼工作,于2017年加入视暴雪,薪酬为947万美元。另据媒体报道,诺依曼离职后将出任Netflix财务官。

    资料显示,暴雪是一家美国游戏开发商、出版发行商和经销商,于2008年由美国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公司(Activision,Inc.)合并维旺迪游戏后更名而来。目前,动视暴雪是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

    截至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1日收盘,暴雪股价为46.57美元,下跌0.49%,市值为355.35亿美元。盘后交易时段,暴雪继续下跌0.77%。据统计,2018年以来,暴雪股价累计跌幅达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