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起诉ofo 因拖欠运输服务费要求冻结千万资金

    ofo现在面临的不仅仅是资金紧缺问题,还要被供应商起诉,这下ofo是不是真的可能完了的节奏。顺丰起诉ofo是怎么回事,顺丰为什么要起诉ofo,这对ofo带来哪些重要影响,而顺丰这么做有何目的?

    顺丰起诉ofo是怎么回事
    顺丰起诉ofo是怎么回事

    其实顺丰之所以起诉ofo,是因为ofo拖欠运输服务费,为此要求法院冻结ofo1300多万资金,其实ofo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被供应商起诉了,曾经遭遇多起法律诉讼。不过顺丰要求ofo支付1369万元的运输费和违约金。

    因为拖欠运输服务费,顺丰已经起诉ofo,请求法院冻结ofo银行账户存款近1370万元。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2018年10月,因运输合同纠纷,顺丰向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的运营主体)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人民币13689037.30元。

    法院判决如下:被告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深圳市顺丰综合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支付运输费人民币13689037.30元及逾期付款违约金(以人民币13689037.30元为计算基数,按日万分之三的标准从2018年9月1日起计至款项付清之日止)。

    如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给付金钱的义务,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