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大小贷年底停止放款吗? 春节前或限量贷款

    当资金缺乏的时候,那么就会想到向银行贷款。只不过,有不少人说,到了年底,银行在审核贷款方面,就会非常谨慎,甚至有可能停止放款。那么,银行大小贷年底停止放款吗?银行对于这个传闻是怎样说的呢?

    恒生银行
    恒生银行

    其实,这个传闻并非虚假。在2017年的时候,到了12月,各大银行就收紧放贷业务,无论是消费贷款还是房贷,在审核与放款方面,都非常谨慎。条件一般的人,都难以通过审核。而过了春节之后,相对宽松不少。

    但是,传闻称银行在年底停止放款,这就不靠谱了。银行的收入项目之一,就是贷款。所以,无论是大额贷款,还是小额贷款,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停止的。所以,年底银行收紧贷款业务,这是正常的,但不会停止贷款。

    银行工作人员点钞
    银行工作人员点钞

    银行工作人员点钞小编有一个朋友在银行上班,证实了上述说法。一般而言,在春节前,对借款申请者都会限量贷款。如果经济条件较好的人,银行会对其放款。其他一般条件的人,要不就拒绝贷款,要不就降低额度,或者是放款时间长。

    所以,如果你在年底申请贷款,无论是大额贷款还是小额贷款,最好还是提供更多财力证明,证明自己有足够能力还贷,只有这样,银行的通过率才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