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三星工厂关闭 员工将面临失业还是另有调制

    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科技品牌,在很多国家都有驻点,但是今年中国的驻点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根据最新报道称天津三星工厂关闭,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三星工厂关闭后员工是将面临失业还是另有调制?

    三星工厂倒闭
    三星工厂倒闭

    12月31日,天津三星通信工厂将停工关闭。该工厂成立于2001年,拥有2000多名员工。截止关闭当日,该厂的员工安置问题仍在进行中。不少员工在宿舍区准备搬离。

    12月28日,记者到达三星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的天津三星通讯厂。厂外等候拉客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自己不常来这里接单,但出租车圈里对这件事的议论不少。“2000多个员工要走了,对生意肯定有影响。”

    据了解现在三星两千多个员工会有其他工作上的调制,三星好像投放二十多亿在电池上,所以工作安排并不是很大的问题。只不过三星工厂关闭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毕竟这么大的一个工厂倒闭了会有很多方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