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天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2018年油价调整窗口已经过去,今天已经是12月31日了,我们将迎来2019年油价调整,比较关注油价调整的车主们都想了解今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天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油价行情。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下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在1月中旬,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24时开启。受节假日影响,美国EIA库存数据隔夜公布了,数据显示美国EIA原油库存连续4周下滑,截止于上周再度下滑4.6万桶。不过,汽油和库欣库存连续几周录得增长。

    然后看向俄罗斯,俄罗斯将根据减产协议进行减产,在2019年上半年减产规模将达300—500万吨。据信息表示,将2019年的原油产量恢复至5.56亿吨(1112万桶/日),暗示俄罗斯下半年有可能大幅增产。

    最后让我们看向OPEC产油国,日前称将发布一份表格,详细说明其成员和俄罗斯等盟国的减产配额。为达到拟议减产量120万桶/日,成员国的有效减产量为3.02%。

    那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由于油价迎来五连跌,92号汽油价格在6.67-7.02元一升范围内,95号汽油价格在6.89-7.32元一升范围内。不过不同城市加油站,或许价格也有所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