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等奖带薪假1年 公司套路让人哭笑不得

    临近春节了,各个公司都开始举办各种各样的年会,而员工往往在这个时候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福利。日前,一间上海公司走红,这间公司在年会上举办抽奖活动,其中一名女员工获得特等奖带薪假1年,看起来是不是特别羡慕,不过真相却让人哭笑不得。

    公司举办抽奖活动
    公司举办抽奖活动

    有人把该公司领奖的照片上传到了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纷纷热议,有很多网友羡慕该女子获得此奖,更有很多人羡慕这家公司的年终奖,纷纷在打听这是哪一家公司的,打算明年去那家公司应聘。

    正当大家都在热议此事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看出了此事的蹊跷。这名网友看到了女子领奖时候牌子上面的时效日期,上面写着有效期是2018年12月31日。因为颁奖时间是2018年12月28日,也就是所谓的带薪年假一年其实也就是三天。

    小编算了一下,本来元旦期间就有几天假期,这个女孩获得特等奖带薪假1年,看来等于是白白得了头等奖,并没有奖品啊!不过看女孩笑得那么开心,想必女孩也不止获得这些奖品吧!估计还有奖金和奖品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