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发红包啦 支付宝花呗再发新福利

    支付宝现在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个生活软件,支付宝强大之处相信不用我去介绍了,不然也不会渗透到了每个人的生活。根据最新报道称马云发红包啦,支付宝蚂蚁花呗再发免单新福利,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支付宝红包最新消息
    支付宝红包最新消息

    随着深冬的到来,我们的2018年也所剩无几了。我们马上要迎接元旦节,随后的还有春节,可以说都是需要花钱的节日。特别是春节,我们已经过了领压岁钱的年纪,还要给别人发压岁钱。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要一分钱当成两分钱花。

    但是我们刚刚在双十一和双十二两大购物节中疯狂购物了,所以钱包并没有什么余额。作为在两大购物节中狂赚的“马爸爸”,肯定会照顾一下广大用户的。所以前不久,马云在支付宝里面狂撒了15亿红包,让很多人都受益。

    其实像这种用发红包的方式来吸引用户,是非常常见的套路。基本上“烧钱”补贴的模式已经成为了大多数的APP的营销手段。毕竟免费的红包总是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就算每一次只有几毛钱。

    微信也通过周末“摇一摇”免单这些活动来吸引用户,增加了用户们对这款软件的依赖性。支付宝的15亿红包在刚刚推出来的时候,就收获了一大批用户的欢迎。我们的朋友圈和各种微信群里面,都在转发相关的消息。在城市的各个广告牌上面,也有相关的消息。

    没想到这还没完,支付宝15亿的红包刚刚撒完,马云又发新福利了!近日,马云在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到店付款的免单红包,凡是参与的都有机会获得。据了解,本次的免单名额高达百万,所以中奖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这个活动推出来以后,就有不少的网友晒出了自己免单的截图,可见中奖率确实挺高。相对于之前的随机金额不等的红包,这一次的免单红包力度更大,所以更加受到了好评。网友们在积极参与的同时,还调侃马云这种活动多多益善。

    但是这次的活动依然是针对花呗的,只有使用花呗在线下进行消费,才可能获得免单的机会。此前的15亿红包也是针对的花呗,所以一些用户根本没有参与。马云近段时间一直在推蚂蚁花呗,想必是准备将支付宝带上更高的台阶。

    毕竟作为支付软件,支付宝已经拥有了绝对领先的地位。而想要获得更多的用户,就需要在功能上面拥有更多的包容性。现在的支付宝所包含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只是移动支付了。它开始偏向理财产品,拥有花呗、借呗等功能。而它的芝麻信用分更是和我们的个人信息挂钩,办理护照都可以支付宝申请。

    每一年年底支付宝就会发放很多福利,无论是这次15亿红包还是花呗免单都是支付宝以前没有过的福利,相信很多网友都赚了不少钱。支付宝还有一个更大的活动即将来临,就是每一年的集福,相信不少网友都很期待这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