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米允许输华 必须符合检验检疫要求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随着中美双方签署了协议,美国大米允许输华,但是必须要符合检验检疫要求才行进入中国,若不合格就会被退回去,所以中国海关对美国产品的检查很严格,稍微有一丁点的不合格都不能进入。

    美国大米允许输华的原因
    美国大米允许输华的原因

    此前中粮储发布采购美国大豆的消息引起关注,这也是中美签订协议之后才允许美国产品输华的,只不过需要符合要求。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公告称,允许美国大米对华输出,这也将意味着两国之间的关系得到缓和。

    据中国海关总署官网27日消息,中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美双方签署的关于美国大米输华植物卫生要求议定书,允许美国大米输华,但美国输华大米应符合《进口美国大米检验检疫要求》。

    公告全文如下:

    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211号(关于进口美国大米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美双方签署的关于美国大米输华植物卫生要求议定书,允许美国大米输华。美国输华大米应符合《进口美国大米检验检疫要求》。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公告。

    此前,中储粮集团官方网站12月19日曾发布消息称:“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近日我公司分批从美国采购了部分大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