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可免税 海南免税再出新政策

    海南一直以来都是很多游客喜欢去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有着中国夏威夷之称。去到海南肯定要买东西回去做礼品,特别是免税的东西。根据最新报道称海南离岛可免税,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海南免税最新消息
    海南免税最新消息

    12月27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对外发布公告,明确将乘轮船离岛旅客也纳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适用对象范围。自此,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全方位覆盖了海、陆、空三种离岛交通方式,可以让所有离岛旅客享受免税购物政策。

    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将乘轮船离岛旅客纳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适用对象范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显示,《公告》于2018年12月28日起执行。此举旨在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公告》指出,年满16周岁的乘轮船离岛旅客凭个人离岛船票及有效身份证件,可在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商店及其网上销售窗口购买免税商品。离岛时凭本人船票、购物凭证、身份证件等在海口秀英港、新海港提货点(海口南港码头在条件成熟后再设立提货点)提取所购免税商品并携带离岛。同一旅客在同一年度内乘飞机、乘火车和乘轮船免税购物合并计算,在现行免税购物限额内享受相关政策。

    现在海南免税政策越来越多,大力促进了当地的旅游业,现在海南已经成为了最大的热门旅游城市没有之一,再加上离岛免税的力度再次加大,相信未来的时间里面海南会比夏威夷更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