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都说霸屏天下是违法的为什么没人举报? 揭平台真面目

    以往,我们遇到一些传销骗局,都会立刻举报或报警处理。但是,最近很多人都怀疑霸屏天下是传销,认为这个平台是骗局,却毫无进展。奇怪了,都说霸屏天下是违法的为什么没人举报呢?究竟霸屏天下兼职是不是真的呢?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每天动动手指,发布两条朋友圈,就能开启躺赚人生。这样的好事,可能吗?近日,株洲市民文先生投资了一款名为“霸屏天下”的APP就是这么给用户打包票的,可是投资数千元成为会员后,却发现无法提现。

    据反传销网10月11日发布:“发圈赚佣,开启躺赚人生”,这是“霸屏天下”APP的一句宣传口号。“只需投资99元或999元,每天发两条朋友圈,推荐他人加入,就能获得可观的静态和动态奖励。”

    从今年9月初上线至今,短短一个月时间,没有任何实体项目的“霸屏天下”据称已发展50万会员。而开发APP软件只需几万元成本。有的会员明知其为骗局或涉嫌传销,但他们只想捞一笔再走。目前,南都记者已经收集好“霸屏天下”材料,下一步将向工商和公安系统相关举报平台反映举报。

    意外的是,都说霸屏天下是违法的为什么没人举报呢?这几个月来,有不少人做霸屏天下兼职任务,也赚了一些小钱。但是,更多人的人说霸屏天下是传销,骗会员费。只是,传了这么久,也没人举报,更没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目前霸屏天下还正常运营,实在令人担忧。

    大家认为,这个平台是不是传销呢?或许,它的真面目,还需要相关部门揭晓。在还未有定论之前,小编在此提醒大家,霸屏天下涉嫌传销,各位一定要引起重视,小心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