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国五车能开几年 国五车强制报废是谣言

    一年又过去了,买车的梦想还未实现,确实令人郁闷。不过,有些人努力赚钱,现在有足够的钱买车了!只不过,现在大部分都是国五车,那么现在买国五车能开几年呢?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后,会否强制报废国五车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对于要购车的小伙伴们来说,现在很多人还是比较关心新的国六尾气排放标准的。因为现在4S店销售的基本还都是国五的标准,而从2019年1月1日起会有几个省份先行实施国六标准,这时候受影响的就是4S店以及二手车销量商了。

    不得不承认,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后,国五汽车的价格必然会下跌。所以,一些人打算买国五车。只不过,现在买国五车能开几年呢?前阵子,有人说国五车将强制报废,现在证实是谣言了!只不过,还能开几年,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关心的话题。

    现在买到国五车,在国六实施后,照样不影响使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如果真说要能开几年,如果按照目前的政策颁布情况和套路,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一二十年是没事的,因为这些政策并不是针对和约束消费者的。

    不过,小编也有必要提醒大家。虽然现在买国五标准的车,可能会更经济一些,因为一些汽车销量商可能要去库存了,把国五标准的车快一点儿销量完,因为明年很多地方就不让销量国五的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