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 信用卡办下来不激活有影响吗?

    现在大部分人都办理了信用卡,申请信用卡通过拿到手要激活才能使用,相信大家都清楚,但是某些人因为银行给的额度太低而不愿意激活信用卡。有人问,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有效期是多少?一起看看。

    信用卡是有规定的期限,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如果在没有有效期内激活的话,那么你的信用卡就会自动作废。在申请信用卡是,工作人员会告知持卡人在有效期时间内激活,为了避免自己使用信用卡不受影响,要记得激活了。

    信用卡激活期限
    信用卡激活期限

    可以将信用卡激活期限和卡片有效期看成一致,信用卡激活并没有一个具体期限,但是银行却为信用卡设了一个卡片有效期,超过有效期,卡片自动停用,也不能进行激活。

    基本上银行对于信用卡激活的规定应该都是差不多的,以浦发银行为例,浦发信用卡不激活在卡片的有效期内都不会失效,新申请的信用卡在未激活的情况下不会产生年费,但是浦发信用卡梦卡系列,无论是否激活卡片都会因为你办理时所选择的版面产生版面费。

    激活信用卡的常用方法:

    1、银行具体营业点:如果是通过网站、微信等自助渠道办理的信用卡片,收到卡片后需亲自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前往浦发网点vtm机进行卡片激活,并完成实名制认证。

    2、编辑短信:短信激活需要你使用申请信用卡时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KPJH(空格)卡号末4位(空格)卡片背面签名栏最后3位数字(空格)身份证件号码末4位”至95528,即可激活。

    3、拨打银行热线电话:拨打信用卡背面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由人工客服给你激活卡片,但是这种方式只能是已经通过实名制认证的客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