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2019年会强制淘汰国五车吗?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开国五车的朋友开始慌了,害怕要淘汰国五标准车。最近,有朋友想买车,之后,放弃了,怕买了国五车之后,不能上路,那就亏大了。那么,你知道国五车还能开多久吗?会否面临强制淘汰呢?我们看看答案。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现在国家对环保标准越来越来严了,而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在路上了。然而,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讨论“国五车还能开多久”这个问题,你认为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会淘汰国五车吗?据小编得知,国六标准实施后,不会那么快淘汰国五车的。

    国六排放参考了欧六的排放标准,甚至部分限制还更加严苛,相比“国五”的排放标准更加严格了40%至50%左右,并且,对于柴油车采用的也是同样的标准。国六排放正式实施后,汽油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总碳氢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排放限制下降50%,氮氧化物排放限制加严42%。

    按照以前以往的惯例,国6实施后国5不会限行,大家可以放心!而是说让我们的保值率变得比较低,开车没有问题,但在汽车年检上有很多的要求,就比如汽车尾气排放,可能得通过检测再加上维修后,让汽车尾气达到合格的标准上,才可以过年检。

    此次国六是针对国三等车型,国五车型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而至于国3车,可能是要全面淘汰了,虽然国4车没有面临着淘汰,但国4车可有可能在后期也会面临着更严峻的局面,所以开国四车的车主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