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是不是传销组织 黑幕被揭开权健集团陷入丑闻

    大家使用过权健产品吗?这个商业帝国,每一年赚到的钱,可是天文数字。但是,因为丁香医生一篇文章,权健集团陷入了丑闻之中,甚至被怀疑是传销骗局。那么,权健是不是传销组织呢?内里有什么黑幕呢?我们一起看个究竟吧!

    权健火疗
    权健火疗

    12月25日,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登上10万+,将天津权健公司再次推上风口。该文章指出,2015年患有骶尾部恶性生殖细胞瘤的小周洋因使用权健药品过世。同时,还对权健销售的所谓负离子卫生巾、1000多元一双的天价保健鞋垫等新奇产品和火疗提出质疑,称这些一同构筑了权健公司每年销售额近200亿元的保健帝国。

    “在(权健)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文中表示。随后,权健发布声明指责“丁香医生”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要求撤稿并道歉,并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针对权健的声明,丁香医生回应态度强硬: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文章对权健的传销模式提出质疑:2012年,早在权健拿到直销牌照以前,一起发生在吉林蛟河的权健案件,就详细揭露了“权健自然医学发展有限公司”的部分商业模式。那么,究竟百亿帝国权健是不是传销组织呢?现在黑幕被丁香医生揭开,这起丑闻,权健集团能否翻得过去呢?

    从现在来说,并不能确定权健是不是传销组织。此前,我国公布22家直销公司,而权健集团是在榜单内的。只不过,现在权健的经营模式被质疑,而且也陷入丑闻,相关部门应该介入调查,尽快揭晓答案,还市民一个明确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