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两高管停职 官方回应是工作原因

    最近中石化原油期货出现巨亏现象,随后传出中石化两高管停职,这会不会有关系呢?中石化现在股价出现大幅跳水情况,据说是因为原油期货出现巨亏,导致中石化损失惨重,那么与两高管停职有何关系。

    中石化两高管停职原因是什么
    中石化两高管停职原因是什么

    虽说大家只是猜测中石化两高管离职与期货巨亏有关,不过官方回应是因为个人工作原因才导致停职的。中石化是亚洲最大的炼油企业,中石化有回应高管停职,但并没有提到两个人的任何不法行为。

    中石化发言人今日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波同志和党委书记詹麒同志因工作原因停职,由副总经理陈岗同志主持行政工作。目前,联合石化公司各项工作运行正常。

    资料显示,联合石化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原油贸易、成品油贸易、LNG贸易及仓储物流等。今日午后,中国石化A股跳水跌幅达6.75%,中国石油化工股份(H股)由涨3%翻绿跌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