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回应限购松绑 没有出台限购松绑的任何政策和文件

    国内许多城市都出台限购政策,限购政策出台想要购买多一套房产就很难了。近期又消息传出合肥限购政策放松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针对此事,有关部门作出了回应,合肥回应限购松绑并没有出台相关政策和文件。一起看看。

    合肥回应限购松绑传言
    合肥回应限购松绑传言

    近日,合肥传出限购放松的消息瞬间在网上引起关注,当地代理商和中介都收到限购松绑的消息,但这只是传言,让大家白欢喜一场。合肥房管局回应限购松绑未接到任何政策松动的通知。

    对于合肥放开限购政策的消息,合肥房产管理局信息综合处工作人员12月28日告诉财联社记者,合肥没有出台对“四县一区”限购松绑的任何政策和文件,更没有通过口头通知放开限购。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信息综合处这位工作人员说。就是否存在未出台正式文件,而以口头通知的形式来松绑,对此合肥房产管理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张先生向财联社记者表示,所谓通过口头通知、窗口指导放开限购根本不具有可操作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