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合肥主持人刘振亚死亡真相 尸检结果曝光

    或许很多人对安徽合肥主持人刘振亚并不熟悉,她今年才27岁,正是花一样的年纪,事业也处在上升期,有稳定男友目前也有结婚打算,无奈现在却离开人世。安徽合肥主持人刘振亚死亡真相是什么?医疗事故处理结果出来了吗?尸检结果曝光,让人唏嘘,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刘振亚死亡
    刘振亚死亡

    近日,有媒体曝安徽合肥卫视主持人刘振亚住院期间发生医疗事故,于4月20日离世,这件事发生了将近两个半月却鲜为人知,现在家属和好友都在维权索要说法。安徽合肥一27岁女主持人刘振亚患肺炎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期间,疑因用药导致其死亡引热议。

    据家属提供的尸检报告显示,死者刘振亚所患支原体肺炎不足以导致其死亡,死亡原因系使用药物莫西沙星发生心律失常致心源性猝死。刘振亚男友王先生质疑医院在换药莫西沙星后,未给刘振亚做皮试和心电图。6月7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者,目前正在和家属沟通,事件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