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狂删微博 刘强东事件致歉妻子愧对章泽天

    提到刘强东,相信大家都熟悉,最近,刘强东性侵事件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在日前终于有了结果,虽然在美国被判无罪释放,但是刘强东出轨已是事实。因此刘强东妻子章泽天也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近日,刘强东事件致歉妻子愧对章泽天,章泽天狂删微博是受刘强东事件影响吗?

    刘强东妻子狂删微博
    刘强东妻子狂删微博

    众所周知,近几个月来,刘强东的性侵犯事件已经是上热搜了。美国法院日前表示,本案证据不足,刘强东未被判有罪,被宣告无罪。性行为的发生是一个事实,但女性在整个过程中都是主动的,没有强奸的意图,所以是无辜的。

    刘强东,从涉嫌在美国性侵犯到起诉,美国检察官决定不起诉,刘强东的律师发表声明说,所有这一切都是女的主动,刘强东自己向妻子道歉,刘强东既然上了热搜,一有事就道歉。热门搜索活动引发了对奶茶妹妹的讨论。

    在道歉中,刘承认自己欺骗了妻子,说这件事给他妻子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立即向章泽天坦白了真相,并希望妻子能接受他的道歉。

    在刘强东在出轨以后,章泽天做出一个近似疯狂的举动,就是狂删自己的微博,几乎将自己的微博清空,仅留下“五条”内容,奶茶妹这次一定是和那当初傻傻的自己去告别,而删除微信无疑就是关闭心门的一个庄重的形式。

    这么多年来,刘强东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一直都是非常的让人们敬佩。更让人羡慕的是,他还娶到了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那就是章泽天。自刘强东出轨事件这起大风波后,刘强东妻子章泽天也被卷入这起大波浪中,刘强东的做法真的很难让人原谅,最受伤的还是章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