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影音启用新Logo 全新版本让人眼前一亮

    QQ影音,作为腾讯旗下的一个产品,堪称是另类的存在,无广告,而且功能强大,深受用户好评。但近几年QQ影音发展陷入停滞,一度陷入关闭质疑。如今,QQ影音启用新Logo,重新出发。

    据悉,QQ影音是由腾讯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支持任何格式影片和音乐文件的本地播放器,软件追求更小、更快、更流畅的视听享受。相比于其他软件,QQ影音可以是业界良心,干净无广告。

    QQ影音启用新Logo
    QQ影音

    不过,近几年QQ影音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只是偶尔更新一下。今年6月,QQ影音官网一度无法访问,让人怀疑它已经被腾讯彻底放弃。但后来,QQ影音官网终于恢复正常,但一直悄然无声。

    如今看来,QQ影音这是憋足劲放大招。今天,QQ影音发布了全新的4.0版本,而且官网也更新了。相比于旧版本,新版本升级了视觉性能,支持更多视频格式。另外,QQ影音启用了新Logo。

    看到QQ影音更新,许多用户表示很意外。作为腾讯为数不多,完全很素很干净的软件,还是要支持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