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贷被整顿是不是不用还 揭网贷整顿最新消息

    这两年来,网贷整顿非常严厉,不少网贷平台都遭遇倒闭或被关停。有人说,一旦平台被整顿,那么意味着用户可以不用还款了!这个观点,你们相信吗?那么,现金贷被整顿是不是不用还呢?其实,大家看看网贷整顿最新消息,就知道答案了!

    P2P网贷
    P2P网贷

    开门见山,大家认为现金贷被整顿是不是不用还呢?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平台倒闭是平台无法运营,但从借钱成功的那天开始,借款合同就生效了,也就是说即使利率超过36%,但本金还是得还。如果不还,后果很严重的,大家看看吧。

    1、被催收。借钱还不上,免得各种电话和短信轰炸,自己难受是小事,关键是很多催收的团队会骚扰家人,甚至会遇到上门威胁。这对于那些一辈子都没出过远门的人们来说,这简直是最大的侮辱。虽然有些平台不能放贷了,但为了减少损失,估计仍然会委托催收团队追讨已经放出的钱,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催收仍然会很频繁。

    2、被记入行业黑名单。除了征信,很多不上征信的网贷平台可能会在未来建立业内信息共享平台,互换逾期不还的借款人信息,建立行业黑名单。所以除非是不再借钱了,否则逾期过的朋友可能再也无法借到钱。

    3、被提起诉讼。每一个网贷平台放贷,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赚钱。如果你不还贷,让对方亏本,那么对方肯定会对你提起诉讼,让你受到法律制裁。如果严重的话,是会坐牢的。所以,小编在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欠现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