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真实简历 如果权健涉嫌传销为什么不抓束昱辉?

    “束昱辉”,一个在年轻时候非常普通的一个人,但自从创立权健集团后,一举成为了身价上百亿的超级富豪,尽管权健集团频频被质疑涉嫌传销,甚至权健产品被质疑根本就没有药效,能够致癌更是夸张的说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权健老板束昱辉真实简历,此外还要讨论下,如果权健涉嫌传销,有关部门为什么不抓束昱辉呢?

    束昱辉
    束昱辉

    出生于1968年的束昱辉今年50岁,是权健集团的董事长,其实大家认识他,更是因为他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老板。年少时期的束昱辉可以说非常普通,没有背景的他,在家乡名气不大,甚至其家乡现在还有很多人不认识他。

    根据束昱辉的描述,因为母亲患癌原因,他在民间花了大量金钱收集各种“秘方”,这些秘方甚至连癌症都可以治愈。束昱辉也靠着这些“秘方”发家,权健集团规模越来越大,营业额达到几百亿元。

    权健产品被质疑
    权健产品被质疑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4年时,央视就曝光权健涉嫌传销活动,并曝光权健产品不靠谱!也正是在那时候,权健受到的质疑声越来越大,而随着“丁香医生”的爆料,质疑声在近日彻底引爆,权健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

    有些人就好奇,如果权健涉嫌传销,那么有关部门为什么不抓束昱辉呢?目前权健没有被定罪为传销活动,所以束昱辉是无罪的。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天津已经让有关部门进驻权健集团,相信外界质疑的所有问题,都在不日后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