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贷整顿借过的钱还用还吗 平台倒闭仍需还款

    如果你在2016年投资现金贷行业,相信是赚了大钱的。但是,2017年开始,现金贷迎来大整顿,不少平台都遭殃。那么,现金贷整顿借过的钱还用还吗?现在不少用户都在关注这个问题,甚至有人认为不用还款,所以出现严重逾期。

    P2P网贷
    P2P网贷

    小编留意到网贷整顿规定,小额贷款公司监管部门暂停新批设网络(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暂停新增批小额贷款公司跨省(区、市)开展小额贷款业务。已经批准筹建的,暂停批准开业。小额贷款公司的批设部门应符合国务院有关文件规定。

    此外,对于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已批设机构,要重新核查业务资质。暂停发放无特定场景依托、无指定用途的网络小额贷款,逐步压缩存量业务,限期完成整改。未依法取得经营放贷业务资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经营放贷业务。

    甚至,还有一些现金贷平台因为严重违规,被相关部门勒令停止营业。最严重的,是被封闭了。对此,不少人认为现金贷的资本寒冬或将来临了。有业内人士分析道:这只是一个开始,现金贷行业无疑会是继P2P行业之后下一个被监管严厉整顿的领域。

    看到这,有一些人就在想,国家现金贷整顿借过的钱还用还吗?持有这种想法的人,应该是想借贷平台都倒闭了,当然不需要还款。那么,大家认为呢?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即使借贷平台倒闭了,用户仍需要还款的。如果不还款,后果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