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3辆奔驰网上拍卖 总共拍了多少钱

    近日,有消息称,最近朝阳法院在网上拍卖了一批涉案轿车,全部都是奔驰。33辆奔驰网上拍卖,这则消息曝光以后,超过上万人围观。毕竟这是奔驰啊!而且33辆奔驰的价格都非常便宜,也难免引起万人报名,但是司法拍卖的便宜能不能捡吗?

    奔驰网上低价拍卖
    奔驰网上低价拍卖

    近日,在朝阳法院“上架”一批涉案轿车,并在司法拍卖平台召开专场进行拍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专场拍卖的33辆小轿车,均为奔驰品牌汽车。据了解,此次拍卖将于12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10点结束。

    此次参与网拍的33辆奔驰车,均系不带牌参与竞拍。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一辆车为奔驰WDCYC7CF型号的黑色车辆,起拍价为80.4万元,评估价为114.84万元。截至目前,已有12000多人围观。33辆小轿车中,起拍价最低的仅为10.2万元,是一辆黑色小轿车,评估价为14.5万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京东拍卖上线于2004年,是全国较早的即时拍卖系统之一。其平台司法网络拍卖实行零佣金制度,参与竞拍不收取佣金。早在2017年,就有不少法院与京东合作,将法院查封的被执行人财产放在京东拍卖平台进行拍卖。

    近几年来,网络上的司法拍卖车越来越多,也有很多车主贪图便宜,就从司法拍卖平台买这些车。从拍卖平台上可以看出,这33辆奔驰网上拍卖,全部都是奔驰。那么,司法拍卖的便宜到底能不能检呢?小编认为,司法拍卖车的便宜最好还是不要占,很多车主就是贪小便宜吃了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