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香医生不删稿怎么回事 丁香医生不删稿原因真相

    提到丁香医生,大家应该都有听过吧!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则丁香医生不删稿消息,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丁香医生不删稿怎么回事?据悉,丁香医生发布了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文章,权健声明称被诽谤。事情经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一起了解下。

    保健品药物
    保健品药物

    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布了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文章称,权健这家凭借天价保健鞋垫和负离子卫生巾起家的公司,在令人瞠目的7000多家加盟火疗店的掩护下,花了14年,在中国构建起一个年销售额接近200亿的保健帝国。

    “在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文章举例称,三年前,内蒙古自治区患癌女童周洋的家人让女儿放弃化疗,转而服用权健公司的抗癌产品,最终小女孩病情恶化身亡。文章刊发后引发广泛关注。

    12月26日,权健集团旗下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权健官方严正声明》(以下简称《声明》)。该《声明》称,12月25日,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的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发布不实文章,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

    《声明》表示,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利用多年前互联网失实的叠加信息进行炒作,关于其不实报道中提到的女童周洋,权健从未官方宣传为其治愈的相关信息。同时,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法院对该事件,调查取证,于2015年4月,判决周二力败诉。

    针对权健的声明,12月26日早晨,丁香园官方直接转发权健集团的声明,称“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事情过去那么久,如今发出的声明,让大众又引起好奇心。权健公司到底是用什么给孩子治病的?权健公司跟孩子去世有多大的关系?特别是文章里面写的,丁香医生不删稿怎么回事?大家都非常好奇,是不是利用这次机会来炒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