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ppStore故障 中国区在内均无法连接

    圣诞节刚过,苹果设备就出现了问题,苹果AppStore故障,关于这个问题许多网友在网上讨论。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AppStore故障一事,很多网友都在反映,国内用户都无法连接,是什么原因导致故障?一起看看。

    苹果出现故障
    苹果出现故障

    苹果AppStore一旦发生故障,对用户的影响特别大,现在苹果AppStore出现故障,中国区域内的用户受到极大的影响。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发生宕机了,过去一个月内苹果也出现了宕机的情况,现在又出现同样的情况,真相是什么?

    今天有不少中国iPhone用户反映AppStore无法访问的问题,包括中国区在内,所有区域版本的AppStore均无法连接。

    12月26日,据多位网友反映,今天早上突然无法打开苹果AppStore,疑似其服务器宕机,记者验证发现确实如此,截止发稿时仍未恢复。

    另外,记者发现苹果官网的支持页面也无法打开。查看苹果服务器状态发现,AppStore服务显示正常。

    有外媒报道称,由于圣诞节很多人会收到iPhone礼物,因此激活和下载应用会比平时更慢,目前并不清楚AppStore宕机是否与此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