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置房超6500万套 房产空置税出台刻不容缓

    现如今的房价是很令人头痛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在一线城市的工薪阶层,房价不断飙升已经令他们望尘莫及了,想要在一线城市买房子基本上是天荒夜谈,这一切都归结于炒房者的“功劳”。根据现在最新统计称空置房超6500万套,这里面基本上都是炒房者买来等升价,所以想要消灭炒房者控制房价的话,房产空置税出台刻不容缓!

    空置税最新消息
    空置税最新消息

    马云曾经预言过未来十年的房价如葱,李嘉诚也预测过2019到2020年是买房最好的时候,这些大佬的预测网友们都是笑笑就过了,毕竟他们都知道想要房价暴跌是完全不可能的,除非出台相应的政策去控制炒房消灭炒房者,将房住不炒的理念贯彻下去。

    现在全国的空置房超6500万套,这里面肯定有一半以上的炒房者在作祟,如果能够将空置税落实下来的话,房价虽然说不能造成暴跌的局面但是最起码能够控制一下,毕竟空置税对于炒房者来说是很大的一个税收,目前这种情况空置税比房产税还要来得更快才行。

    空置房是什么
    空置房是什么

    虽然房产税是比较有效控制房价的一个政策,但是房产税想要出台的话并没有那么的简单,毕竟现在有很多人都拥有两套房子以上但是他们不是炒房者,不过空置税的话落实就比较简单了,毕竟空置税所需要的条件没有房产税条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