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加挂是什么意思 需要注意这几点

    办理信用卡的人很多,但是信用卡还款的方式很多种,可是一般人都会选择自行还款,也可以通过系统主动扣款方式来还款,那么这时你要提前将信用卡绑定一张储蓄卡,也就是说通过网银在储蓄卡账户上加挂一张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加挂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为什么要加挂
    信用卡为什么要加挂

    信用卡刷卡之后,每个月后都会在固定日期里还款的,想要省去麻烦,很多人都喜欢自行还款,这样就不会天天记挂还钱的日子,所以要在网上账户上添加一张信用卡,以后信用卡还款就会自动还款了。一般网银账户是可以添加本行同名账户下的多张银行卡,各大银行的储蓄卡和信用卡都能添加在网银上。

    其实在信用卡上添加储蓄卡,这么做的好处就是便于管理,以后不用再在网银上输入卡号来查询卡片的状态,只要加挂任意一张银行卡,就能查询到卡片的状态,若是加挂的是信用卡,则可以直接通过加挂的储蓄卡来还款。

    信用卡加挂有什么用
    信用卡加挂有什么用

    不过信用卡加挂后要注意几点,加挂后的信用卡必须在银行网点办理添加网上银行注册卡业务,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前往网点办理。还有就是加挂卡必须和网银账户必须是本人同名、同行的银行卡,而不能是别人的或者是别家银行的信用卡。

    最后一点就是加挂后的储蓄卡,一定要开通自动转账还款服务,到时候银行就会自动从储蓄卡中进行扣钱来还信用卡。信用卡加挂的目的是绑定储蓄卡来实现自动还款,这样可以避免因为忘记还款时间而产生逾期,这样也就不用担心影响征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