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李国庆道歉 婚外性无害观点受外界批评

    这几天,当当网创始人评论刘强东事件所持的观点,受到外界广泛批评。不仅当当网发文谴责李国庆,此外中国妇女报也发文公开批评李国庆。今日(12月25日),当当李国庆道歉,他为自己的言行带来的负面影响感到抱歉,不过李国庆表示,并没有提倡性开放。

    当当网李国庆受批评
    当当网李国庆受批评

    此前,李国庆对刘强东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国庆认为,如果不是性侵,婚外性对于员工是没有伤害的。此外,李国庆认为刘强东这种行为不是嫖娼,虽然影响不好但划得来。

    正是这些观点,让刘强东站上舆论浪尖之上,受到外界的广泛批评。其中当当网发文,谴责李国庆并且要求他立即更换头像logo,还直言李国庆已经退出当当网管理层,他的言论不代表当当网;除了当当网,中国妇女报也点名批评李国庆,指责李国庆挑战道德底线。

    当当网李国庆道歉
    当当网李国庆道歉

    或许是此事件的影响越来越大,李国庆也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李国庆在微博上致歉,他称之所以会所这些话,是急于单身的基础上。此外他还表示不是提倡性开放,而是不要以爱的名义到处骗炮。

    除了自我检讨,李国庆还同时说道当当网。他让外界都关注当当网的产品,不要过于聚焦此事件。还表示接受任何批评,欢迎大家写私信给他。

    其实刘强东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对某些热点事件说出自己的看法时,更应该考虑到后果,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其言行应该给社会带来正能量,而不是带来越来越多的不好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