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赚钱?这些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最赚钱

    现在不少人都不想进工厂打工,都想自己创业做一些小生意。工厂打工不仅工资低,而且还没有出路。那么现在做什么赚钱呢?其实赚钱的生意有很多,但是做生意谁都想找一些小本投资,利润丰厚的生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最赚钱的暴利小生意,一起看看。

    不起眼的小生意最赚钱
    不起眼的小生意最赚钱

    街边特色小吃:实现月入过万也非难事,于是,不少投资者把创业目光转向了街边小吃车上。比如麻辣烫,尤其是开在校园门口的麻辣烫。据网友爆料称,他有个师兄研究生结业后,临入职的前一个月就在自个校园门口摆了个麻辣烫摊,月收入能到2万。

    如凉皮凉面:它皮滑鲜嫩,咸辣爽口,具有解乏、消暑、去湿等功效,备受大众的喜爱。在炎热的夏季,凉皮是非常畅销的。

    凉皮是人们用凉皮、嫩豆芽、花生米、黄瓜等食材制作而成,一碗凉皮,其制作成本可能只有2至3元,但外面的小吃摊最起码能卖到5至6元,利润率高达60%。如果,你一天可以卖个200碗的话,便可以净赚六七百元,月入就能高达2万。如果,你还兼卖凉面的话,赚的钱还要多一点。

    臭豆腐:尤其在学校、美食街、步行街、十字路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摆一个摊位,专门售卖臭豆腐、烤串、烤肠等美食,不仅用料少,制作简单,而且利润也高,是创业致富佳选之一。保守估计,摆个臭豆腐摊,投资者可以日赚数百元。

    煎饼:鸡蛋灌饼什么的也均在此列。卖街边小吃,当然可以赚到钱,至于赚钱的多少,除了与你所选择的经营品类和摊位摆放位置有关之外,还与东西本身的口味有关,因为既好吃又不贵的东西,谁会不爱呢!

    烧烤店:生意好的时候一晚上可以挣3万。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烧烤区,尤其在夏天,每天交通晚高峰过后,都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摆桌子放凳子,热热闹闹的大排档就此拉开序幕。

    如果想要自己创业,现在做什么赚钱呢?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以上这些项目,虽然看不起眼,但往往就是这些很多人看不起眼的小生意才是最容易赚钱的。而且投资也比较小,收入更是不错。还可以给自己增加一些创业经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