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逾期了别的平台能借款吗 告诉大家答案

    最近有不少网友有这样的情况,他在这个平台上借钱并且逾期了,想通过其它的平台贷款来填补之前那个洞,这样可不可以呢?我们暂且抛开这样的方式是否正确,来讨论下网贷平台逾期了别的平台能借款吗?一起来了解下。

    网贷不要逾期
    网贷不要逾期

    通常,各个网贷平台都会自己的风险控制办法,对于逾期还款的会设置一定的准入门槛,如果不是恶意逾期不还,借款人发生逾期后,还是可以通过网贷平台拿到贷款的,只不过这时利息可能会高一些。并且,如果逾期次数过多,超过平台的预警线后,恐怕就不能拿到贷款了。

    虽然说网贷平台逾期了,还是可以在别的平台借款,不过小编不建议这样做。用这样的方法“填洞”,虽然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度过危机,但是当债务越来越多,利息越来越高时,你会发现最终的结果会更加坏。正确的做法是先将此前的债还清,再做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