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玮炜卸任CEO 摩拜女教主携上亿身家离场

    近日,胡玮炜内部信正式遭到曝光,在内部信中,胡玮炜透漏将会卸任摩拜CEO一职,该职位将会由总裁刘禹接任,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同时,胡玮炜还在内部信中表示,这是“放手最好的时机”,至此,摩拜女教主正式携上亿身家离场。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卸任CEO一职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卸任CEO一职

    到最后,创始人胡玮炜还是无法避免的离开了她曾经引以为豪,并见证无数辉煌的摩拜,对于胡玮炜卸任摩拜CEO一职,外界有传闻称离开的原因是因为和美团关系不和,对此,胡玮炜在内部信中表示离开的原因并非是因为“宫斗”,同时和美团并未有任何的不和。

    今年4月份,美团正式以27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摩拜的全资收购,至此,摩拜也就完全融入了美团中,作为过渡期,一开始原有的摩拜高层依旧维持着公司的日常运营,但随着胡玮炜卸任摩拜CEO一职后,美团也将完全接管了摩拜的高层。

    摩拜以27亿美元的价格被美团收购之后,创始人胡玮炜的身价也迎来了暴涨,据相关的媒体的报道显示,目前胡玮炜的身家至少有4亿多,最高可达将近17亿元。从当初做汽车记者时的月薪3000元,到如今的身价过亿,80后的胡玮炜无疑是实现了华丽大转变。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身家暴涨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身家暴涨

    随着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卸任CEO一职,摩拜创始团队也基本宣告退出摩拜,至此,现如今共享单车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仅有戴威所带领的ofo创始团队还在苦苦的支撑着,绝境下ofo能否走出溃败的危机呢?或许时间会给我们正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