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否认裁员 将通过转岗或者协商安排员工去向

    去哪儿这个旅游生活平台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了,去哪儿目前算是国内比较大的一个生活平台了,但是最近却传出去哪儿要大幅度裁员。根据最新报道称去哪儿否认裁员,将通过转岗或者协商安排员工去向,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去哪儿最新消息
    去哪儿最新消息

    12月25日,近日有媒体曝光去哪儿网年底进行大裁员,其中大住宿事业部的“Q+”项目被撤,裁员人数超百人,此外专车事业部、玩乐事业部等也有不同程度裁员。对此传闻,去哪儿公关部回应TechWeb称关闭Q+项目是年底例行考核,该业务不达预期进行关闭,并非所传裁员。

    去哪儿方面表示,“Q+”项目涉及员工,全部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协商,经过2周的双方协商,协商以及转岗57人,协商未果,全部按照法定条件给予赔偿。去哪儿网2017年1月推出自有酒店品牌“去哪儿Q+”,Q代表着Quality高品质,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一种出行文化生活氛围,试图通过千店千面来解决酒店用户体验单一的问题。

    以下为去哪儿公关部回应:

    2018年底,去哪儿按照例行考核,判定q+业务不达预期,对该项目关闭。涉及员工,全部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协商,经过2周的双方协商,协商以及转岗57人,协商未果,全部按照法定条件给予赔偿。综述,此项目为企业正常绩效考核,并非所传裁员。所有程序,均遵循法律,特此声明。

    以上就是去哪儿网裁员的全部消息,其实裁员并不是传说中的那样,只不过是工作岗位的调动而已,而且现在正是去哪儿的发展重要阶段,如果裁员的话会对运作造成很大的阻碍,所以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