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或会五连跌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即将要迎来2019年,关于油价的价格,一直是广大车主最关注的。今年油价调整也是最后一次调价,不少车主都希望油价降得越低越好。距离12月28日油价调整还有四个工作日。那么新一轮油价会跌还是涨呢?一起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或迎五连跌
    油价或迎五连跌

    本周五晚上24时开启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也就是四天后。当前局势来看,“5连跌”基本上已经确定,这也是在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下调,基本上继续就把油价稳在了6元。如果12月份两次下调额度加起来计算的话,每升约下调0.3元左右,此时加满一箱50升的汽柴油,可比11月份三连跌之后再少花15元左右。

    对于原油来说,随着欧佩克影响力的下降,油价已经很难像以前那样坚挺了,12月6日欧佩克大会上,卡塔尔宣布退出欧佩克,沙特也一度威胁要退出,这些因素对于油价来讲显然是不利的。另外成员国之间不受约束的增加产量,让原油市场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此外美国和俄罗斯原油产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位,种种因素的影响制约了油价的上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将于12月28日24时开启。根据这样的油价走势来看,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价格或迎五连跌的机会比较大。将准备加油的车主们。可以先等一等,到时候油价开启调整窗口再加油就可以便宜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