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缓和汽车集体降价

    中美贸易战从今年开打以来中美双方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伤害,特别是美国的中小型企业多次站不住脚。根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称,现在中美达成协议贸易战暂停开打,中国取消对美国汽车征收的新关税,现在美汽车集体降价!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国财政部上周五表示,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对美国制造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三个月,此前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休战。财政部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还表示,“希望双方按照两国元首共识,以相互尊重、相互平等和言而有信、言行一致为前提。

    朝着取消所有加征关税的方向加紧磋商,积极构建平衡、包容、共赢的中美经贸新秩序。”“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中国和美国走在解决贸易战的道路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进口车委员会主任王存表示,“汽车制造商现在可能订购大量进口汽车。”

    在中国财政部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特斯拉表示已经下调了在中国销售的ModelS和ModelX的价格。福特汽车美国总裁JoeHinrichs也对中国的声明表示欢迎,指出福特去年向中国出口了近五万辆美国产汽车。“作为美国主要汽车出口商,中国今天的声明让我们倍受鼓舞,”Hinrichs表示,“我们赞赏两国政府为减少贸易壁垒和开放市场而进行的建设性合作。”

    其实暂停中美贸易战对中美双方的好处有很多,如果继续僵持下去的话中美的经济肯定会受到影响,最重要的是美国的中小企业已经开始站不住脚了,所以贸易战如果能够永远停止的话美国企业可以说松了一大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