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贷款有哪些 辟谣:马云没有贷款但支付宝里面有

    说到马云,大家总是认为马云是万能的,就连贷款也在干!日前,有不少平台推出贷款服务,声称这些网贷产品都是马云创办的,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根据媒体报道的资料显示,马云并没有贷款产品,但支付宝里面有贷款产品,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支付宝里面到底有哪些贷款产品?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既然说到支付宝贷款,就不得不提蚂蚁借呗,蚂蚁借呗的威名,想必绝大多数都有听过。资料显示,蚂蚁借呗规模已经超过6000亿元人民币,由此可以看出蚂蚁借呗是相当受欢迎的。

    官方资料显示,蚂蚁借呗日利率低至0.45%,额度最高可达300000元。符合条件的支付宝用户,都可以申请下款,蚂蚁借呗支持分期还款。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除了蚂蚁借呗,其实蚂蚁花呗也算是贷款产品。虽然蚂蚁借呗无法直接取现金出来,但是可以“先消费后付账”,不管是线上购物还是线下埋单,都可以使用蚂蚁花呗消费,是不是特别方便呢?蚂蚁花呗最高额度有50000元。

    除了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其实支付宝里面还提供其它的借贷产品,比如说网商银行和融鼎百贷,用户直接在搜索框里面就可以找到。

    网上一直说马云贷款什么的,其实马云根本就没有创办过贷款产品,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也不过是蚂蚁金服的产品,不属于马云。此外,比起在网上贷款,其实在银行贷款更好,毕竟银行贷款利率更低,更加安全和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