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是干嘛的

    这几天,微信内测版上线,许多人都迫不及待立即更新了微信。小编发现在新版的微信中,有些人有微信支付分这个入口,但是有些人没有,这是为何呢?此外,微信支付宝是干嘛的?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支付分上线
    微信支付分上线

    资料显示,微信支付分是指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是的,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类似于京东小白信用分、芝麻信用分的类似产品。

    未开通过微信支付分的用户可以通过租借一些共享产品来开通并查看微信支付分,比如网上有人分享了自己借共享充电宝的时候就收到了开通微信支付分的提示,并且提示说开通微信支付分可以免押金。目前似乎只有深圳地区的用户可以开通微信支付分功能。

    据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普通用来是无法开通微信支付分的,目前微信支付分在“测试”阶段,若开通了微信支付分的用户,是得到了系统邀请。其实微信支付分代表着用户腾讯信用分,若微信支付分越高,你在腾讯系统的信誉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