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庭对iPhone颁布永久性禁令 苹果再遭打击

    最近,高通诉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产权,并对法院上诉苹果多款iPhone机型禁售,不过苹果公司一直没有执行禁令,就在高通和苹果专利大战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近日,法庭对iPhone颁布永久性禁令,具体下面一起了解下。

    多款iPhone被下禁令
    多款iPhone被下禁令

    12月21日消息,关于高通和苹果之间的纠纷愈演愈烈,高通周四正式对外宣布,德国慕尼黑地区一家法院支持了高通的诉求:正式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节能知识产权,并批准了高通提出的实施一项永久性禁令的请求。

    根据发布的这份禁令内容,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市场上出售、许诺销售和进口侵权的iPhone机型。这部分进行涵盖了使用英特尔芯片和Qorvo部件的iPhone机型。

    就在过去短短两周时间里,两个不同司法管辖区的两个备受尊敬的法庭现在都已确认了高通专利的价值,并宣布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专利,责令在德国和中国这两个重要市场上禁止出售iPhone。”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唐·罗森博格(DonRosenberg)说道。

    对于德国法院的禁售令,苹果公司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苹果公司将对此判决提出上诉,但在整个上诉过程中,苹果将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中停止出售iPhone7和iPhone8。

    法庭对iPhone颁布永久性禁令,这项禁令覆盖了所有含有侵权功能的iPhone机型。然而,苹果公司向法庭提出反诉请求是否会被法庭裁定?多款iPhone机型被中国禁售,德国禁售,让人不得不说,苹果真的是玩不过高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