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面临倒闭1500亿负债是谣言 今日京东股价大涨

    自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出事”后,围绕着京东的谣言是接连出现。近日,又有消息称京东面临倒闭,如今负债1500亿元人民币。此事件引起不小关注,但京东很快就辟谣了,其实只是京东到家无人货架项目调整,京东并没有倒闭。

    京东倒闭是谣言
    京东倒闭是谣言

    有媒体报道京东到家无人货架“倒闭”,该深圳团队将由饿了么货架接手。对此,京东到家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近期对Go无人货架项目进行了调整,以更好地聚焦公司的零售主营业务。

    京东到家的声明称,为了更好聚焦公司的零售赋能主战略,帮助零售合作伙伴更快、更好地迈入“1小时电商时代”,公司整合优势资源,加快发展步伐,持续推动无界零售领域的线上线下融合,于近期对京东到家Go无人货架项目进行了调整。

    不过,京东到家没有直接说明是否关闭了无人货架项目。对于裁员一说,京东到家则予以否认,表示内部提供了转岗机会。

    京东并没有倒闭,只是京东到家无人货架项目调整。虽然前段时间,京东受一些列负面新闻影响,股价不断下跌,市值也大幅度蒸发,但投资者对于京东还是很有信心的。最新消息显示,今日京东股价大涨,涨幅高达5.88%